矢吹綾

生病的一天

雖然內容不長,但希望各位開心食用啦

*海隼

事不而遲,立刻開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月之寮跟已往的不同,因為今天的魔王大人—隼生病了,年中、年少組剛好都有工作,不能留下照顧隼,夜還在出門前煮了一鍋粥給隼。而今天放假的海就留在家照顧隼。

海:隼,我進來了

隼:嗯…

從說話中能聽到隼十分疲憊,海扭開門前的把手打開門,看到的是躺在床上,用被子蓋着全身的隼,房內的燈及窗簾都關上,海放下手上熱烘烘的粥在桌上,走到隼的旁坐在床邊,慢慢地拿開蓋着臉的被子,看着隼的睡顏。

隼:海…海…

海看到隼的嘴巴好像在動,便把耳朵靠近聽,原來是叫着海的名字。可是隼好像很緊張的叫喊,海開始有點擔心,便拍了拍隼的肩。

“海!你在哪?海!”隼在黑漆漆的地方一邊行走,一邊喊着海的名字, 驀然回首,忽然海站了出來,隼便馬上跑上前,可是不管隼跑得多快、多遠也好,都跑不到海的那方,而且海的身影好像愈來愈遠一樣。“海,你要到哪裡去?等等我!”一瞬間,海的身影從隼的眼中消失了,隼好像失去力氣般跪下了,淚水從眼角不停地滑下,視線被淚水弄得矇矓,聲線也變得沙啞了,但隼還叫着海的名,“海,海……”

海:隼,隼…

隼慢慢睜開眼,眼角仍滑下眼淚,聽見海在喊自己的名字,把頭往聲音那邊轉去,矇矓的視線開始清晰,沒錯,是海的樣子。

隼:海
海:隼,大丈夫?
隼:嗯

隼慢慢從床上坐起,身體往前摟抱海,突如其來的摟抱,海也呆了呆。

海:隼,你是否發了惡夢?
隼:嗯,是個不太愉快的夢
海:沒事的,我在……
隼:嗯,我知道……

海輕輕撫摸隼的頭髮,在隼的額上輕吻了一吻。

海:我永遠都會待在你的身邊的…

年中、年少組把手上的工作完成後也因太擔心隼趕快回月之寮,他們走到隼房間的門前,悄悄地打開門,他們看到的是一個溫暖的景像,海抱緊隼於床上睡在一起……

陽:隼這家伙
夜:海桑一定是太累了
淚:隼…樣子很幸福…
郁:海桑也是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