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吹綾

信件

*內容太多是信件中句子,看似很大篇章,其實不大的
*隼,郁會出現
*妹子第一次寫那麼多字數的文章,內容可能有點亂,希望各位見諒
*文章大網是《櫻花,櫻花,我想你》這首歌作藍本,妹子偶然聽到這首歌便作下此文
*CP是陽夜 (我們立刻開始吧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 

  今天,陽如常地來到夜房間的門前,扭動門把打開房門,陽驚訝。房裡空無一物,書桌上夜喜愛的書本、掛在牆上的衣物都不見,陽快步入房間環顧四周,床櫃上放著兩人合照的相框也不見了,整齊的床舖上放著一封信件,信的封面寫上給陽的字句,陽馬上知道這是夜的字體,慌張的拿起信件,打開信封。

“陽,抱歉,我果然不適合當偶像,請原諒我不辭而別這任性的行為。”  

  夜在離開前那一晚,坐在房間的書桌前執起筆寫下信,想起自己快將離開陽,眼淚便如瀑布般湧出眼眶,一滴滴落在信紙上,紙的表面印下一點點的淚珠。夜用手摀著嘴巴,不讓哭泣聲洩出,不想讓隔壁正睡著的陽聽見。夜放下手上的筆,拭去眼眶滑下的眼淚,再次執起筆,繼續寫下去。  

  陽看到信上字的顏色有深的、有淺的,估計是夜落下的淚水造成,陽的眼睛移往下一行句子繼續閱讀。

“陽,我離開後別掛念我了,我希望你能找個還比我好的戀人,我不想因我的存在而束縛了你。一直以來謝謝你這麼愛我,春天與我賞櫻花;夏天一同祭典;秋天跟我觀星;冬天聚在一起互相取暖…這一切我也不會忘記,可是今後我再也不能待在你的身邊……”  

  夜放下筆,拿起陽在自己生日時送給的那本橘紅色封面、多麼珍惜的小說,夜輕撫摸書的封面,回想起書中內容,故事中的情侶也好像自己和陽一樣是青梅竹馬,不論上學還是放學回家總在一起。夜的腦海裡便泛起兩人小時候的情景,開學日在滿佈櫻花樹下的道路上行走,看著櫻花飄落的景色多麼的夢幻;在屋頂上看日出、日落的景象;流星劃過時一同合上手許願…剛停下的淚水再次滑下來,淚珠一行行的滑過臉頰到下額,落在書面上。

陽:夜這蠢材……這算是什麼……  

  陽的背靠在牆壁慢慢滑下坐在地上,手握成拳頭,用力地打在地板上,緊握的手放鬆了,手抬著額頭苦笑。

“自出生已來我們便在一起,從小到現在陽都好像騎士一樣保護我,對我無比細心,仿如微風般環繞我左右,給我勇氣唱歌,我…喜愛陽的歌聲,聽著陽的歌聲、待在陽的身邊,對我來說是最幸褔的事。不過,我今後不能聽了,因為陽的歌聲已不是唱給我聽了。能與陽相遇,實在太好了……”

陽:不論現在還是將來,我的歌聲只唱給夜,你一個聽… 這是不會變的…

“再見吧,陽。我心中的太陽……夜上”  

  信上的最後一句陽都閱讀完了,手緊緊地緊握著信紙,手摀蓋雙目,從指間的縫看到陽的淚水緩緩地滑下……  

  夜放下手上的筆,把信紙摺上放入信封內再放於床上,背起行李袋走出房間,步入陽的房裡,在座桌燈的照明下看到陽赤著上半身睡在床上,夜走近陽的床邊俯下身,輕吻陽那橘紅色的髮上便轉身離開,走到大門時隼已在等候。

隼:真的要離開?
夜:嗯
隼:不後悔嗎?
夜:不後悔

  夜伸手推開大門離開月之寮,在沒有星宿的天空下獨自離去……

  陽的淚水一行行滑下,停不下來。這時,郁敲了門步入房裡,打算找夜請教布甸的做法,可是看到的是陽獨自坐在角落,房裡沒有夜的物品,郁呆了呆退後數步跑到大廳找隼。隼向大家解釋事件後,月之寮數天都充斥著沉重的氣氛,Procellarum由6人變成了5人的組合,夜退團的事也對外公開了。在夜離開那天後,陽關了在房間,整個人變得憔悴,不過最終陽接受了,用了半年的時間接受……就這樣了過了5年的時間。

  今天,陽來到了京都的一個公園拍攝模特兒雜誌的封面。在休息時,陽到處逛逛,在踏入9月的季節裡,綠葉變作秋葉,在風的吹拂下秋葉飄在陽的臉前,陽伸手捉著飄下的秋葉。突然他聽見一把歌聲、既熟悉又溫柔的歌聲。

秋空ただよう,乾いた匂いに,どこか懐かしさ馳せて

  陽隨著歌聲的方向跑去,他看到不少的小孩圍著一人在聽歌,他再往前走了數步,看到那熟悉的身影,那熟悉的臉孔,那人與陽對上了視線,他停下了歌唱,微笑了……這時,陽感覺到臉上有些東西在流動,他伸手拭去臉上的東西,是淚水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很累呀!!(累躺在地上……)

希望大家喜歡吧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