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吹綾

陽夜的日常4

  今天,夜收到葵給他的蛋糕試食卷,便邀約陽一同前往,他們戴上眼鏡及口罩偽裝好了就外出。到達蛋糕店後環顧四周,店內的客人大多是女生,只有數個男生,夜的心內泛起了種尷尬的感覺。
  在侍應小姐的帶領下,他們坐在店裡較隱蔽的座位,夜遞出蛋糕卷,陽也下單了一杯Cappuccino,等了一會後,侍應小姐遞上拉出心型的Cappuccino及表面滿是忌廉,還放了一顆極大的草莓的草莓蛋糕,散發著濃郁的新鮮草莓的香氣,夜頓時雙目發亮。

夜:我不客氣了~

  夜拿起手旁的銀叉,用叉側切了一小口蛋糕放入口中,口內徘徊著甜而不膩的忌廉甜味,蛋糕的夾心是一層草莓果醬,酸酸甜甜的味道讓人特別開胃。夜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吃著,喝著Cappuccino的陽目不轉睛地看著夜,心想:實在太可愛了吧…
  這時,陽發現夜的嘴角沾了些白色的忌廉,陽的嘴角揚起了,他放下咖啡杯,拿起餐牌。

陽:夜~
夜:什麼?

  突然,陽的臉放大了,夜那灰藍色的瞳孔對上了陽紫水晶的瞳孔,陽用餐牌遮擋兩人的臉,伸出他的舌頭舔了舔夜嘴角那可口的忌廉,便放下餐牌。

陽:嗯,味道的確不錯

  夜呆了一頓,臉慢慢覆蓋上一層嫣紅,手擦去那被舔的地方。

夜:你,你在做什麼?陽!這可是外面//
陽:我看到你嘴角沾了忌廉,所以替你舔掉,而且有餐牌遮擋
夜:可是!
陽:沒事的

  陽的視線斜視到有一侍應小姐在看著他們,頭便轉過去,閉上了一隻眼,將食指抵在唇上,向侍應小姐投以微笑,侍應小姐臉紅地點了點頭便走了。

夜:陽?
陽:什麼?~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