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吹綾

陽夜的日常3

  今天,陽起床時感到渾身無力,頭有點重,在梳洗時於鏡裡的自己臉泛著淡淡的紅暈,身體也流下冷汗來,陽從浴室走出便遇到夜,夜看到陽的臉色有點差,就上前關心。

夜:陽,你沒事嗎?臉色有點……
陽:不,沒事。只是有點……

  陽說到一半,身體忽然失去力氣,雙腳支撐不到身體的重量,整個人往前歪倒下去。

夜:陽!

  陽突然倒下,嚇得夜頓時呆了,當夜回過神來發現陽呼吸急速,額上不斷地流著汗,夜觸碰陽的手,手異常冰冷,心想:難道陽是發燒?
  夜慢慢扶起陽,腳步緩慢的往陽的床走去,讓他躺下在床上,蓋上被子,便急步往公共房間拿出藥箱,遞出退燒藥來,然後再到達廚房,馬上煮了熱烘烘的粥,拿到陽的房間。
  先用探熱器探陽的體温,40'c ,是高燒。夜馬上取了一些冰塊,泡在冷水中,再將毛巾泡於水中,取出便扭乾毛巾,放在陽的額上。這時,陽醒來,視線很快便捉到夜。

陽:夜……
夜:陽!你醒來了

  夜慢慢扶起陽坐在床,擦乾額上、脖子的汗珠

夜:我煮了粥給你,你先吃吧,然後再吃藥
陽:夜是在擔心我?
夜:這,當然吧!//

  陽輕撫摸了夜的頭髮,便吃下粥及藥,很快就睡了,夜也守在陽的旁邊照顧他,替他擦汗、換掉冰水。一段時間後,陽緩緩睜開眼,看見伏在身旁正睡著的夜捉緊自己的手,陽悄悄地坐起,輕吻了夜的髮。這時夜也醒了,看到精神好了的陽,立刻放下了心頭大石、鬆了一口氣。

陽:抱歉了,夜。讓你擔心
夜:陽……真的嚇壞我了,突然倒下,又……

  陽用吻打斷了夜的說話,夜的眼睜大了,眼前看到的是那迷人的紫水晶般瞳孔,夜呆了呆,好像還未弄清狀況。

陽:抱歉,夜……
夜:下次別再讓我擔心//
陽:嗯,明白了。夜能遞給我一杯水嗎?
夜:嗯

  夜站起倒下一杯水,遞到陽的手中

陽:夜可餵給我喝嗎?嘴對嘴的
夜:誒?這…… //
陽:現在我可是病人,需要夜的照顧
夜://我明白了……

  夜喝下一口水,吻下陽的唇,把水送到陽的嘴裡,突然陽把舌頭伸入了夜的口中,與夜的舌頭纏綿,水也從夜的嘴角滑下來,陽把水喝乾後才把舌頭退出,把夜推倒在床上,在脖子附近落下了印。

夜:陽不是說你是病人嗎?為什麼……
陽:因為病人也需要活動
夜:誒!

  隔天夜便生病了,陽照顧他,究竟兩人又會發生什麼事呢?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