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吹綾

2.14情人節

*陽夜

立即開始

——————

  今天是2月14日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今日的月之寮跟往日氣氛相比較熱鬧。

夜:陽
陽:夜
陽:夜,你先講
夜:嗯,陽情人節快樂!送給你的

  夜遞給一盒綁上紅色蝴蝶結,正方型的小盒子,散發着淡淡、甜甜的朱古力味,陽接過朱古力。

陽:這是人情還是本命朱古力?
夜:誒

  夜被陽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,臉也馬上變紅了,低下頭輕聲地說出。

夜:是…本命…朱古力…

  陽解開盒子上的蝴蝶結,取出一顆心型的、表面灑上朱古力粉的朱古力放入口中,抬起夜的下顎,吻了下去,陽把自己口中的朱古力用舌頭推到夜的口中,兩人的口腔內充滿濃郁的百利酒朱古力味,彼此的舌頭互相在纏綿。夜的臉愈來愈通紅,嘴角滑下一行溶化了的朱古力,朱古力在口中全溶化後,陽才退出他的舌頭,舔了舔唇。

陽:這原來是酒心朱古力,多謝款待

  陽轉身往自己的房間走去,夜還呆滯在原地,一、二、三秒才回過神來,喊着陽的名字往房間跑去。

夜:陽///

  夜也跑到陽的房間,打開房門,房裡竟空無一人,“陽不是返回了自己的房間嗎?”夜這樣想。他步前了幾步進入房間,可是他不知自己已墮入陽的陷阱中…
當夜進入房時,突然門(啪)的一聲關上,燈也被關掉,四周漆黑一片,夜感覺到背後有人的氣息,一雙溫暖如太陽的手從後擁抱他。

夜:是陽嗎?
陽:噓…別出聲…

  房間徘徊着安靜的氣氛,寧靜的環境讓夜只聽見自己心臟撲通撲通地很快跳動,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如此強烈跳動,夜的臉再次泛起緋紅色的嫣紅。

陽:夜,你的心跳很快,緊張嗎…

  陽在夜的耳旁用帶磁性的聲音說,雙手開始解開夜胸前的襯衫紐子,一顆、二顆…

夜:陽!你,你在做什麼!///
陽:我買了一套服送給你,想讓你穿上給我看
夜:那我可以自行更換///
陽:不,我想替你更換

  陽脫下夜的襯衫跟休閒褲,更換了另一件的衣服。這時,夜忽然覺得下身有點涼颼颼,陽按下了燈的開關,燈開了。房間立刻光亮起來,在鏡前的夜換上的是套羞恥度極高的衣服。

夜:陽!這,這是什麼!///
陽:很適合你呀,夜,女.僕.服
夜:才不適合呀!///

  夜用手拉下那裙子,臉紅得像蘋果一樣,令人欲罷不能。陽步往前,把頭埋在夜的頸部,落下了一個屬於陽的尊屬印記,輕輕的輕咬了一口…

夜:呀~
陽:夜好像紅蘋果般可愛,令我不由自主地咬下一口…吶,現在我想要更多…

  微風吹起窗簾,月色朦朧,疏星朗朗。陽用公主抱抱起夜到床上,度過了充滿性欲的一晚…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