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吹綾

情人節前夕的拍攝工作

  內容雖然不長,但希望各位開心食用

*陽夜

事不宜遲立即開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情人節前夕,陽和夜接到了某間有名的朱古力甜品店拍攝工作,當日陽身穿著一件酒紅色的襯衫,加上一件純黑色的馬甲;夜則穿著一件淺灰色的襯衫,加上一件純白色的馬甲,兩人站在一起做成強烈的對比。

攝影師:好,不錯。請夜君再靠近點
夜:是
攝影師:好,可以先休息一會
陽,夜:辛苦了各位

  在店舖的拍攝工作,引來不少陽夜的fans於店前,喊著他們的名字。這時,陽突然想到一個惡作劇。

陽:攝影師,我想跟你商量一會的拍攝動作

  他們走到店舖啲一邊竊竊私語,忽然夜感覺到一陣冷風吹過,抖了一抖,好像預知他又不懷好意的事發生。拍攝再次開始, 陽和夜各拿著店舖No.1的朱古力,陽拿著的是男性較喜歡的啤酒朱古力;夜拿著的則是女性較喜歡的純牛奶朱古力。

攝影師: 下個pose請陽君咬著朱古力的一端,夜君就咬著另一端
夜:誒!///
陽:怎麼了,夜?
夜:這pose太…

  夜的話還未說完,陽已用咬著的朱古力碰上夜的唇上,店外的fans們看到這情景尖叫聲不斷,攝影師也趕快按下快門,拍出最美的角度。

攝影師:嗯~嗯~excellent!

  拍完這pose後,陽用手拿走咬着的朱古力。

陽:夜,把口張開,呀…
夜:誒?嗯…呀…

  夜把嘴巴張開,陽便將手上的朱古力放入夜的口中,舔了舔在指上融化的朱古力。

陽:美味…

  夜瞬間紅起臉來,好像正盛放的玫瑰花都一樣,吸引一隻名為叶月陽的蜜蜂採花蜜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