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吹綾

妹子第一次寫快新的文,有什麼不好請多多包容!!
雖然內容不多,但希望各位開心食用~~^_^~~
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

  黑衣人事件完結後,柯南回復新一的身份,憑著他冰雪聰明的頭腦及精湛的推理過程,破了不少的大案件,成為了人人皆知的名偵探,每一天過著忙碌的生活。

  那一天,他收到了一張預告卡片,一張由怪盜基德所寫的,內容是:"我會在明天的23時偷去你身上的一樣貴重東西。基德" 新一左思右想都想不出自己有什麼貴重的物品,不會只是個惡作劇吧…誰那麼無聊,畢竟還有其他案件需要調查,所以他沒有把這件事放上心。

  時光飛逝,距離基德的預告時間前半小時,新一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到家便躺下了床上,解開脖子上的紅色領帶及襯衫上的鈕扣,奔波了一整天身上都散發著汗水的臭味,而且讓身體變得不舒服。

‘稍微沖洗身體便睡吧’ 新一從床上坐起,動身往浴室的方向走去,完全忘記了基德的預告。

  在預告時間前五分鐘,新一從浴室步出來,沖洗後的身體變得溫暖,白哲的肌膚顯得稍微粉色,頭上頂著毛巾,雙手用毛巾拭乾髮上掛著的水點,水珠從髮尖一滴滴落下,上半身是赤裸的,而下半身穿著睡褲。

  此時,房間的燈突然關了,只剩下高掛在夜空中皎潔明月的光線,從窗戶外透射到房內。

‘名偵探桑……’ 那熟悉的聲音,好像自己已遺忘了很久的時間但卻想不起是誰。

‘誰人!’

‘ 你不是名偵探嗎?那便猜猜我是誰吧’

  新一的視線突然被遮蓋了,同時身後也感覺到有人的氣息,他移開了遮蓋自己視線的手,回首轉身往後,驚訝得睜大了雙目,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。

‘基德……’

  ‘ bingo~’從光線的透射可看見基德的容貌,投出一個溫柔的笑容。

‘你為什麼在這裏!’

‘你忘了嗎?我的預告’

’預告?’新一的頭上掛著問號

‘看來真的是忘了’ 基德嘆了一口氣。

‘ 沒關係,很快讓你想起,新一……’

  基德抬起了新一的下巴吻了下去, 害得驚訝的新一直接當機了,毫無反應。基德的舌頭慢慢伸進了新一的口腔中,彼此覆疊,基德順勢把新一弄倒在床上。

‘基德……快停……’新一好不容易擠出說話的時間。

  新一跟基德對上了眼,從眼裡可看見他強烈的佔有慾,彷如狩獵者看上了自己的獵物一樣,誰也不能阻止他。忽然基德在新一的脖子上輕咬了口,好像做了個屬於他的標記。

‘叫我快斗,這是我的真名’

‘快斗……’

‘ 叫得好,你貴重的第一次我拿走了……’快斗微冰的唇再一次覆上新一微熱的唇上,整個房間充滿著粉色的氣氛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